当前位置: 首页 > 焦点 > 正文

江苏代表团举行首次全体会议 推选娄勤俭为团长 吴政隆等为副团长

2021年03月05日   稿源:交汇点
 

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江苏代表团今天下午举行首次全体会议。代表们一致推选娄勤俭为江苏代表团团长,吴政隆、王常松、张爱军、陈震宁、马秋林为副团长。 

省委书记、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娄勤俭主持代表团全体会议并讲话,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坚决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,立足新发展阶段、贯彻新发展理念、构建新发展格局,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好会议。他说,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,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有力领导下,举国上下勠力同心、迎难而上、共克时艰,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,全面建成小康社会,顺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,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向前迈了新的一大步。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,是“十四五”开局之年,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起步之年。我们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,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当前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,坚持党的领导、人民当家作主、依法治国有机统一,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,切实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使命,确保完成代表团各项任务,为大会圆满成功作出应有贡献,为“十四五”开好局起好步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凝聚起更加强大的力量,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。

会议审议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、秘书长名单草案和大会议程草案,通过代表分组名单和各小组召集人名单。

【责任编辑:胡静宜】

相关阅读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