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独家探访 > 正文

省委举行学习报告会

2019-07-31 15:43   稿源: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

 

(鼠标右键“显示控件”后点击播放)

7月30日,省委举行学习报告会,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"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"的重要论述。

省委副书记、省长吴政隆,省政协主席黄莉新,省委副书记任振鹤出席。省委常委、宣传部部长王燕文主持。

报告会上,中央党校副校长、国家行政学院副院长谢春涛教授围绕"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"作辅导报告。报告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"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"的重要论述,全面回顾了我们党践行初心使命的光辉历史,系统总结了我们党近百年奋斗历程带来的重要启示,深刻揭示了中国共产党"为什么能"的"精神密码"。报告内容丰富、视野开阔,既有政治高度、理论深度,又有实践力度,对于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感悟初心真谛、扛起使命担当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。

与会同志聆听辅导报告后,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,努力践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,有了更加深刻的思想认识。大家纷纷表示,一定要通过主题教育,进一步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,以新思想解放思想、统一思想,带头学习理论、调查研究、检视问题、整改落实,力戒形式主义、官僚主义,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实际行动,诠释对党的忠诚、对人民的忠诚。

在宁省委常委,省人大常委会、省政府、省政协领导同志,省纪委常委、省监委委员,省法院、省检察院负责同志,省委各部委、省各委办厅局、省各直属单位负责同志等参加了报告会。

(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/ 周明 高彦 刘堃 )

【责任编辑:张力伟】

相关阅读: